close
成都歐米奇怎麼樣?在校生告訴你真實答案

成都歐米奇怎麼樣?老師教得好嗎?真能學到東西嗎?聽,同學們怎麼說,在校生告訴你真實答案。

請聽來自成都歐米奇西點專業2017級9.2班 Fan同學怎麼說:

我想……

美味,是廚師盤中的佳肴;

美味,是咖啡師杯中的香醇;

美味,是靜電機推薦西點師轉盤中的絲滑……

如果真正喜歡一件事,不應該是左顧右盼地思考做瞭會怎樣?不做又是什麼樣子?……因為時間總是在你不經意間從你身邊流過,毫不留情。或許習慣瞭某種工作,就會覺得自己與現實脫離瞭,整天沉浸台中抽化糞池在自己的世界裡。但是在我看來,來歐米奇不是一時的沖動,而是一次正確的決定!

西點是個博大精深的行業,當我穿上我們制服的那天,一種無形的求知欲充滿瞭整個腦袋,雖然我對西點一無所知。離開學校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瞭,在這裡仿佛回到以前,隻是學的是西點,班主任換作郭老師瞭,這也是我的幸運,遇到對教學一絲不茍,極其認真的老師。老師就是我的西點之路的引路人,讓我充滿瞭想像。

開學時,我們正巧遇上瞭聖誕節,“薑餅屋”成瞭我們最先接觸的課程。因為老師說過,學西點,如果連薑餅屋都不會,還談什麼西點?還談什麼西點師?把面團打好後,是很枯燥乏味的壓面,要厚薄均勻,壓過去再壓過來,要重復五六次,我們幾個同學換著換著操作壓面機,但是老師卻一步也沒有走開,幾乎每過一次壓,郭老師就會看一下,厚度有沒有變,面餅有沒有裂紋……是的,我被老師嚴謹的態度所折服!之後的工序,老師也是不厭其煩教我們,同學們也開始試著互相幫助,出主意,怎麼樣才更合適、漂亮,更有想像力,花園,草坪,碎石小道……這似乎女同學要擅長點,呵呵……直到一座座薑餅屋整齊地擺在課桌上,老師和同學們都十分高興,簡直是成就感爆棚!

台中腳底按摩

我們在一天天的學習中進步,每個小組的成員間的協同配合也越來越默契。整個班的學習氛圍也越來越高漲。課堂上認真地聽老師講配方,特性,對於不懂的,或者出現的問題能及時問老師,做到對學習不含糊,不將就。我們也許是學校裡面老師來上課最多的班瞭。對於我們而言,是有很大的好處,可以學習每一位老師的方法,自己在總結老師們的手法後,選擇一種適合自己。真的感謝歐米奇,不是像別的學校做表面功夫,而是真正希望每一位學員能夠學到更好,更純正的西點!而好的學校離不開的是優秀而負責的老師,這點,歐米奇做到瞭!

一款產品不光做出來就完瞭,我們還得學會裝飾,這也是我們必須要學的,能把小的瑕疵遮住,把最好的一面給顧客,這才是我們要做的。這是王老師每次給我們上課都會說的,但是我沒有覺得煩,因為他是真正地用心教我們。還時常總結他從業幾十年的經驗與我們分享,盡可能地讓我們在這裡學完之後,在工作上,經營上少走彎路。當然,還有我們的班主任郭老師,還有過老師、張老師、吳老師、郭英老師……亦師亦台中通馬桶友。如果有什麼問題,老師們都會很認真的聽,給你滿意的回答,根本沒有什麼架子,即使你不是本班的學生。

雖然我正在向西點邁腳步,還沒有真正踏進去,但是我相信油煙處理設備自己當初下的決心,就在成都歐米奇,堅定地走下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t733n1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